欢迎访问农知农技网

三农服务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交流

莱州农机学校被评省级规范化建设重点学校

时间:2013-12-31 来源:  作者:

近日,山东省农机局公布了全省县级农机化学校规范化建设评估结果,莱州市农业机械化学校被评为山东省农机规范化建设重点学校。莱州市农机学校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十个农机规范化建设重点学校之一,这是继去年莱州市农机学校获“全国农机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示范基地”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莱州市农机局、农机学校对农机学校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按照按照省、市有关通知要求,根据省、市,莱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对农机学校规范化建设的指导和业务支持,推动农机职业技能开发与培训工作健康有序发展。2013年阳光工程农机维修培训300人次,培育了一批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新型农民农机队伍,促进了农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莱州市农机化职业技能人才开发和培训农机实用人才做出了贡献。

莱州市农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提升农机技能人才队伍素质为核心,整合资源,创新机制,拓展范围,规范管理,提升质量,为推进莱州农业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